我的心眼很小
 
小到在我的眼裡只有妳
 
身旁想看的也是你
 
自然而然想佔有你
 
心裡總有個聲音
 
一直對我說
 
太太是我的
太太是我的
太太是我的
 
哈哈
 
無可就藥的眼裡只有妳
 
小心小心在小心的小眼睛
 
當有異物入侵時
 
我小眼睛
 
好痛
 
眼淚不斷的流
 
把髒東西趕出去之後
 
小小的眼睛才不在眼紅流淚
 
當有很大的衝擊
 
小眼睛便會看不見
 
看不見
 
最親愛的太太
 
太太
 
我還想看你好久
 
我有著大大的肚量
 
容忍你的錯
 
你的不好
 
你的好
 
你的幽默
 
你的一切
 
但是在大的肚量
 
也抵不過
 
只存在小肚子裡的大度量
 
總是會撐破的
 
撐破了
 
也不能在容忍了
 
希望太太能容忍我的小肚子跟小眼睛
 
努力變大肚子    大眼睛好了
 
可是手術...
 
是要花時間跟金錢的
 
就靠你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