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太太的眼睛
 
在你那小心又頑固的眼睛裡
 
你看的世界
 
你享受的每一分鐘每一秒
 
你看到的我
 
是什麼樣子的我
 
是我所想像的那個我嗎
 
還是一個我不認識的自己
 
你總是說我可愛
 
可是我想聽的卻不是可愛
 
可以不要說可愛嗎
 
可以說漂亮又可愛嗎
 
在你眼裡
 
有各式各樣的我
 
你說很多變
 
很愛撒嬌
 
愛嘟嘴
 
有時超齡的成熟
 
比你還有天馬行空的想法
 
有點笨卻又帶點聰明
 
總是講話講個不停
 
一天到晚都要抱抱
 
很愛笑
 
又愛哭
 
也愛鬧
 
總是笑嘻嘻
 
狠開朗
 
但這些
 
是你眼裡的我嗎
 
好希望
 
好希望
 
你會因為我
 
眼裡透露著光芒...驕傲
 
能以我為傲
 
看到我總是會露出帶點溫柔又開心的眼神
 
好希望
 
你跟朋友提到我
 
都是很開心
 
太太每天都對我說
 
先生
 
現在的我們好幸福
 
縱使
 
沒有大魚大肉
 
沒有很多的地方可以去
 
沒有很多的東西支撐著
 
但我們
 
狠知足
 
小小的快樂
 
小小的幸福
 
因知足而常樂
 
這是最高境界吧
 
總是喜歡手牽著手說
 
北鼻怎樣
 
北鼻那樣
 
你也說
 
北鼻怎樣
 
北鼻那樣
 
吃個飯也硬要餵你吃
 
你也硬要餵我吃
 
你和我睡前總是要說
 
北鼻  我愛你
 
北鼻 晚安
 
到了下午
 
一定要跟你說
 
太太開車要小心唷
 
總是先想好宵夜
 
偶爾你用偶爾我用
 
常常覺得
 
我們2個煮的東西怎麼那麼好吃
 
總是學我說話的樣子
 
說的每句話
 
說話的口氣
 
每次學完都問我像不像
 
我都說不像
 
因為你太誇張了
 
你講再冷的笑話
 
不知怎麼的我
 
總是笑的很大聲
 
你說沒人理解你的想法
 
我卻能夠理解
 
甚至有心電感應
 
常常都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
 
我的勇氣
 
讓你也變的跟我一樣有勇氣
 
你說
 
我個性很好
 
如果你像我一樣
 
現在的你會是很不一樣的你
 
跟太太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有很多相同的興趣
 
現在的你
 
和你我想像的你
 
你眼裡看到的我 
 
是否是這樣
 
你的眼睛
 
看的世界
 
和我的不一樣
 
但是
 
一起看的世界
 
是獨特的
 
除了我們別人都看不到的
 
只屬於我們的小小世界
 
小小的世界深埋在你我的眼底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