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士威從開始到現在我們都是專注消費,很多直銷公司不是消費,只是用1-2樣産品還是幾樣産品賣的很高的價錢,就是說OK你都不需要銷售,你只要加入買幾罐,價格是越貴越好,這樣每個人加入都買幾罐,每個人都可以賺錢,就是用這種做法,不過這種做法呢不會長久,因爲我每次都跟人家講要什麽健康保健品,如果有這麽好癌症也可以幫助,什麽病都可以幫助,那麽有病的人呢就買來用,買來吃,吃了沒有病了也停了,吃了沒有用也停了,到後來最好的也是停了(科士威價格廉宜及多元化的產品)


還有世界上那有這麽好的保健品只有你一家可以出,其他人不可以出呢?今天你可以出的到,現在的世界你看這麽快,我可以拿你的産品做檢驗,馬上就可以知道你們的成分,你看中國那個偉哥是專利保護,但中國什麽偉哥都有,後來他們又出了48小時,72小時的的新産品,印度也是,全世界都有這種産品,所以你快只是快一年,過後人家都會出一樣一樣的産品,如果這個産品有銷量,你們有聽過在夏威夷出的諾麗,你看現在諾麗又去到哪裏,所以現在這些健康保健品就好像女人的臉,今天出這個,過了一季又不見了,都是有新的,人家說這種新的更好,舊的不好,如果直銷公司只是這幾種産品,你今年可以做到業績,每年會在繼續下去嗎?不會.競爭一來,外面門市又在賣,你的價格就賣不起了,消費者說哇這裏還有更便宜的,他就去門市哪裏問,這個某某公司直銷的那個産品怎麽樣?這些醫生會說直銷都是騙人的,那裏有這麽高的價格,就是賺來給人家,如果你是消費者就會換,還有新公司不斷出,今天說這個好,明天說那個好.你賺錢,你的下線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賺錢的,你賺多你下線賺少,你下線做了2年他說我都沒有什麽進展,現在聽說有新的公司這個産品更好,我還是跑去那邊,還有機會來闖一闖,他就會拉其他的人跑過去,這樣你的組織就會有問題了,所以直銷就是這樣一路一路變化,領袖就會拉領袖,你不跑,你的下線跑.到後來也是完蛋.(科士威著重的是通路,並非固定幾樣產品)

所以呢我覺得要做直銷,直銷每次就是起頭困難,如果你有一個龐大的網絡的時候應該就是成功的時候,成功之後,你就可以一路收錢,你就是做下去有錢,你不做還是有錢,這就是我們科士威從頭到尾要得到財務自由和時間自由,拿到財務自由有什麽用,沒有時間啊,就像很多直銷公司你越做大越有問題比如你在安麗,你做到鑽石需要12條腿,少一條就要繼續做,你做的這麽大又要面子你的開銷就大,哪裏可以給你的下線看到節省啊,住五星,開好車,錶要名牌,到最後好看不好吃,所以真正真正的直銷就是要你得到時間自由財務自由,我做怎麽樣的工,就算做到大公司的CEO一個月賺幾百萬,但如果在直銷賺幾百萬,你每天都是自己的時間自己是老板,我今天我要飛去哪裏就飛去哪裏,我要三個月在哪裏度假就在哪裏度假,我的業績還在,這種就是真正真正的成功,

不過要達到這樣的結果,公司的整個操作就是要有消費者,你不做,他不做,你的消費者還在做,因爲你的品質好,産品好,價格好,對不對?

所以爲什麽科士威有那麽多的産品,我每天想尤其是女人,男人是沒有什麽用的,我知道就是幾件衣服,其他的開支都是太太在支付,所以就想到太太買什麽,只要女人用的每一分錢我都要賺,那就盡量出什麽都出,護膚品,連月經帶也出,出到現在,有什麽新的産品,産品越來越難找,後來想到如果可以拿到信用卡,多多少少的業績都會有,那些國家收入越大,使用信用卡的額度就越大,如果我們可以和銀行合作,叫他們分一點點回報給我們,我們又換成業績,這樣就可以做大,就是說你的消費在科士威就會變成業績,這樣你跟我買也是消費,你到外面買也是消費,買機票,旅遊,加油,住旅館去餐館都是消費,我們都有錢賺,而且這種錢呢,公司不用開支全世界只要有人在刷卡消費,我們都在睡覺,我們的電腦都已經關機,不過銀行那邊明天就會自動自動有錢進我們的戶口,尤其我們又是永不脫離,那麽人會越來越多,全球性並且不脫離,又加了信用卡,又加了網上購物,又有網下購物,只要你的下線人要多,沒有關係,我今天找了3個人我找不到第4個,我賺不到錢,不過呢有可能過幾個月你就會有很龐大的組織,

每個人消費下去就有可能,所以我們就開始和安聯銀行談,當初台灣開業之前,我們就找銀行談,他們叫我進去的時候就一定要做到又有信用卡,給人家知道,這就是我們的模式,就是所有你每個人的消費都是可以變成業績,沒有任何直銷公司在世界上是這麽棒的.

現在就看到以後的直銷,你要做到全部拉進消費者,怎麽樣可以拉倒消費者,今天如果你不去大賣場的話,以後一定會去,每個人都去大賣場,方便,又有冷氣,停車方便,就是下雨也沒有關係,如果冬天冷,你進去也不會冷.所以每個人都會去大賣場,現在你加入科士威人家和你說這個怎樣怎樣好,你就加入,加入以後每次你都要到某個地方,又去辦公室,又去六樓,怎麽樣怎麽樣買東西,你會永遠去嗎?你們領袖就會去,因爲有錢賺嘛!怎麽樣你都願意去,對不對?如果碰到一些下雨啊,刮風啊,不過消費者就不會去了,本來東西用的很好但爲了買一支牙膏要跑這麽多路,這麽麻煩,下次一起買好了,換其他牌子先用,到最後全部都轉換了,什麽都不買了.

所以如果我們在大賣場有店鋪,他想反正我也來了我到這裏有折扣,就進去看看,一進去就發現啊這個有什麽什麽特價,這個有新産品怎麽樣怎麽樣好,他就會購買,後來他每次到大賣場就會到我們的銷售中心看看,他會賺錢嗎?他賺不到錢,但她爲什麽會去.因爲她知道産品好,價錢好,還有我是會員,每次都有什麽是麽促銷的折扣啦,新産品啦,哇,很很好做,所以她會永遠做下去,對嗎?

你要想從你的組織裏面永遠得到錢,就是你的組織裏面要有很多很活躍的會員,他們一路一路開線一路一路招人,還有很多很多不過只是消費者,有一天你的組織可能有1000個人,有5%-10%的人是領袖,會開會招人,其他900多人都是消費者,以後你的1萬人就是9000多都是消費者,其他就是幾百個就是活躍的下線,他們有賺錢的,其他都是沒有賺錢的,這樣就沒有問題,永遠別人拉不到你的下線,就是拉掉那幾十個你的領袖,你的業績會跌嗎?不會啊,他領袖一個月買多少?也是幾百元最多,我的消費者也是幾百元最多,我有幾千幾萬個消費者就算拉去幾十個領袖也不會影響我的業績.

科士威事業網站

eCosway科士威
公司背景

eCosway科士威
事業說明會

eCosway科士威
獎金制度

eCosway科士威
商業理念

eCosway科士威
各門市資料

eCosway科士威
大型領袖中心

eCosway科士威
事業說明會

eCosway科士威
申請加入

科士威部落格連結

ecosway-科士威 |
 鈺德的事業網

ecosway-科士威 | 
通路新世紀

ecosway-科士威 | 
我的新視界

ecosway-科士威 | 
輕鬆兼職

ecosway-科士威 |
 新概念

ecosway-科士威 | 
兼職快報

ecosway-科士威 | 
生活網

ecosway-科士威 | 
生活都市

ecosway-科士威 | 
您的世界

ecosway-科士威 | 
生活資訊兼職情報

ecosway-科士威 | 
在家兼職情報

ecosway-科士威 | 
兼職報

ecosway-科士威 |
鈺德加盟站

ecosway-科士威 |
鈺德集團

ecosway-科士威 |
快樂頌

ecosway-科士威 |
一步一腳印

 科士威...
帶您實現您的夢想


直接來電:0920005575
李先生

SkyPe 帳號
YaHoo 帳號
QQ 帳號
MSN 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