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默繚繞在我們之間
有一條看不見的繩索 緊緊的勒住了我
而你只是靜靜的 低頭不語

我難過卻不肯走
痛到 不能在痛 
卻還是回不了頭

你說分手 是為了我
但我真的不懂 

明明是相愛的戀人 
為何總是忘了開心的度過
讓悲傷的淚水 快決堤的寂寞
充斥在彼此心頭

ㄧ聲聲 對不起
ㄧ句句 謝謝你
這不是我要的 我並不想聽

你說忘了吧 別在想
可過去是這麼簡單 就能消失的嗎?

我看不透你的心
只能放縱自己 停留在過去
把悲傷關在門外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忘了你 忘了自己

只讓回憶 停留在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