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的哲學-是非題

發現16歲有了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感覺開始,一直到現在接近完全成熟的小女人,感情永遠都是那幾題是非題。

16歲少女的是非題:
1.他是不是喜歡我?
2.他是不是會回信給我?
3.他是不是會CALL我?

18歲少女的是非題
1.好喜歡這首歌喔,是不是他也喜歡?
2.他是不是喜歡這個品牌的球鞋?
3.我們牽手了,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歡?

20歲女生的是非題
1.念了不一樣的大學,是不是有其他女生跟我一樣喜歡他?
2.他在那邊,是不是也一樣想念我?
3.交換日記...他只寫了幾篇,而我仍然繼續寫著,是不是他已經累了?

25歲小女人的是非題
1.中午打他手機,又沒人接了,只是想找他出來吃個飯,是不是已經跟同事有約了?
2.很多好友都結婚了,雖然我嘴巴說還早還早,心裡面還是很在意他怎麼還沒對我求婚,是不是不那麼愛我了?
3.是不是....我對愛情太忠實了.....?!


在愛情裡面幾乎都是是非題,是非選擇對錯,都是在自己猜與不猜之間;一段感情的維持,是要彼此填寫對方的是非題.........................
希望每個女人,都可以更愛自己一些
而每個男人,也可以對自己心愛的女人再用心細膩一些......

期待台灣的每段戀情,有如日出高升的燦爛、日落黃昏的浪漫..

台中 blue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