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 嘴裏說不在乎 也許是在掩飾懊惱吧
一樣的問題 我再一次絆倒
很多事情結果可能早就預料 只是到了跟前 自己沒有想象中的堅强
Scholarship 如其名 爲了獎勵學習嗎?
學習和班委,學生會的决定性那個更大 我們都很清楚
我雖不能肯定自己是最好的那個
但是我可以肯定自己大多數人做得好
上課睡覺 曠課 睡覺 看小說 開小差我幾乎沒有
比起那些上課講話 偶爾選擇性曠課 考試在監控器掃不到的角落作弊携帶小抄的班委
我 做 得 很 好
我可以說是個稱職的大學生
去年 因爲體育60和別人查了一大截 把總成績從第6拖到16
今年 我體育83 雖說不是很高 可是我是更努力換來的 也是寢室裏面最高的
她們說:"小樣 不錯捏 83哦!"
我說:"可能是歐巴桑覺得她平時念我 駡我 太多 ,現在想補償我了."
習慣的讓自己沒有棱角
我很清楚 每一分都是我壓抑自己心中的膽怯 ,忐忑 努力做好換來的
(ps:今年的體育報的健美操已經換不掉了 我的協調性幷不好 可是我還是會很努力的去做好的)

無論是哪一方麵 我都是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做好
可是你們凴什么全盤否定我
其餘的幾個人 我有比她們差嗎?
還是你們比較就依據水和你們做得比較近?
說我出勤率低?
請問我哪一次點名 不是自己答"到"
如果你們想要的是別人的巴結 攀附 奉承的話
我做不到~!
我從來都不喜歡可以去接近別人 網絡上不喜歡 現實中就更做不到
就像我自己說的啊
"就300塊錢而已啊 我爸每次給我買衣服就500拉 希罕那個幹嘛捏?"
"什麽三好學生 優秀團員 隻不過是個虛榮而已嘛 要它幹嘛?"
潘微你自己說的乾脆 心裏也就不要想拉 好吧~!
我這樣子說服我自己
以后呢?
就這樣子我行我素下去嗎?
妳想要因爲別人而改變些什么?
人啊 妳就要這樣子失去你的原則嗎?

不要!

我有錯嗎? 本分 做好自己 努力上進 都不曾是錯
錯的是你們不理解不瞭解別人就否定別人 憑著你們那班委的特權 和 優种的直覺?!
要我爲了妳么年這種人改變 變得和你們一樣的應世圓滑 互利互助 是不可能的!


我不喜歡也不會因為別人的權威去套近乎 去巴結 媽媽說這樣子你會吃虧的
那好吧 就讓這樣子虧下去吧 總會有那個讓我不虧的人 才是我真正需要的人


一些"朋友"告訴我說 別人不理解我是因爲我不給機會給別人 是嗎? 還扯上"自我封閉"這樣子的詞語
從來 從來 我對于所有的人都是一樣 心都是一樣的敞開 只是很少有人用心的去瞭解我 走進來而已把
大多數的人的付出不是有目的,原因
就是渴求回報
這些人 你知道嗎?
此時的你付出的問候缺少了多少真誠!



外表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有著潜移默化的作用了 像個糖衣一樣包裹著需要它的人 蛀蟲們享受著它帶來的甜頭

以前我處事的態度也一樣 可是比較有人緣 不會碰壁
也許是這個的原因吧
因爲以前比較瘦 個頭小一些 比較可愛吧
所以會有人可以來接近
會有人說喜歡我
會受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信
可是真正喜歡我的人有多少 我很明白 我一我很冷淡
對于說喜歡我的人 我很少回應 搭理多少
後來唯一囬過信的人 起初是覺得他很可憐
現在想想 也許是我被騙了吧
自從那次看到他寫的"一個男人要有多少女人就能有多少女人 那是他能力的證明 ...抓不住我的心 就別怪我花心...."
也許他隻是覺得搞定一個比較難搞的女生,對于他來說比較炫吧!
我被騙的還好只是同情心 只是幾封信而已 沒有任何感情
現在同寢室的她們說我很奇怪 說一般的女生都會因爲男生的喜歡而高興 就算是虛榮也好吧
也許是我經歷的太多 看得太清楚了吧

別人喜歡就算自己不喜歡也要對別人很好 很曖昧?
好讓別人這樣子持續著喜歡嗎?
何必呢
放手吧!
現在身邊和妳要好的朋友居然也這樣子 也許是我們開始陌生了吧
雖然你有抱怨
可是在你知道結果之前 你不是早就預測到他會這樣子誤會 這樣子想了?
何必呢?
我也不知道了

看樣子 我很憤世嫉俗

有人說 我活在自己意想的世界里
你們想說的是亞綸吧
對! 我是很喜歡他 喜歡到無可救藥得要瘋掉 喜歡到會幻想
但是我很清醒 OK?! 幻想只能說那是我很强烈的願望 並不代錶我活在自己虛幻的世界里 那太誇張了
對于他 我只是不想放弃 不想遙不可及而已
對于他 只是蝎子和蝎子之間的吸引
我喜歡他的憂鬱的一面 就像看到自己一樣
我喜歡他的憤世嫉俗 因爲他說出了我的想法
我喜歡他對世界不公黑暗一面的宣泄 因爲...我們的交集
我喜歡他的聲音 帶來的安慰的觸覺
我喜歡他的笑容 帶來的陽光一樣的溫度
我喜歡他的才氣 三歲開始學英語 擅長鋼琴 長笛 舞蹈 ,那些我可望不可及的

太多太多的共同點 讓我著迷 也許是我們太象了吧
我認爲喜歡一個人是要用心去體會他的生活 心情的 這是我爲什麽從看到他BLOG那一刻喜歡上他的原因

蝎子一旦鉗住什麽 是很難鬆開的 我就是這樣子


這篇文章被鎖上
那些不瞭解我的人看不到
因爲他們的理解我不希罕

所以寫下不為暸解釋什麽
只爲了記住自己的原則
在生活的亂流中 會被摸的圓滑 但是不可以沒有方嚮

(ps :剛剛我知道我又是19 真的很戲劇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