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丟下後悔的字眼
因為我不曾去後悔過

妳所給我的世界我滿足
有妳在身邊總是會知足
不敢期盼著妳天天在眼前出現

不瞞著
其實我也怕會膩.

是時間的出現
讓我們更去珍惜那些時光
沒有所謂的壓迫感與壓力
我們在我們的愉悅中度過了一天

似乎遺忘了原本所害怕的
老早在從前我在心裡告訴自己
不會被打敗這段愛不會輸在這裡的

好強的我有了很多經驗在妳身上
第一次的求合可不可以不要分手
恩亨

把問題變成零
不能說全部做到了
但可以說還在努力中

每段感情不會全部都是沒問題的
而我跟妳之間的問題只有我們懂
然而也只有我們可以去改變

喜歡捏著妳的臉
因為很軟很軟的
或許可以像棉花糖般的啃食

baby
也會耍脾氣
但最後還是會挽住手

而我看見妳耍脾氣
總會在一旁偷笑著
因為其實還挺可愛的很像孩子

時間過了多久了
口中的兩個月試用期超過了
我該感到一點點欣慰嗎
?

其實兩個月試用期這名詞也不是不好
我想應該給她說一個還不錯才對嗎
?

用兩個月判定對方適不適合
不適合只有走上那條路了
適合就是繼續待下去了阿

我們要邁入三個月了
很愉悅的心情來形容
baby 一起加油好嗎
?

1015三個月
很棒很棒
只是時間點還未到而已

簡訊總是捨不得去刪除
因為那是我們的回憶呢
常常會忍不住那起手機看看看

很智障很有趣也很好笑
或許這就是我們吧

說不出好聽話
但不代表就是零
我放在心裡最深處妳董就好

對於妳是真的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