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猴猴聊天,跟他提到我覺得自己常常錯失一些機會,因此感到很氣餒,但在他的言談中,讓我覺得似乎他也不能很了解我的狀況,唉~大概就是因為我說話常常說一半吧!不過起碼我還是會說....
        最近覺得我常常因為自己的問題,似乎跟大家沒有走的這麼熱絡,換句話說,應該是因為我選擇了自己的生活,無形間排擠了跟這麼多同學與朋友的互動吧!雖然小熊覺得我可以面對很多不同的人,但是那不表示全部的人也都接受我吧。
        跟振嘉、勇智、玉真、摸摸也是,有很多時候有些話想說,但是常常話到嘴邊就吞下去了,也許那個時候想的是"言多必失"吧....慢慢的大家跟了不同的教授,有了自己的課程,選擇了自己的生活,然後彼此的重心除了還僅有的那些見面,慢慢的似乎就疏遠了~
        不過反過來說,也正因為不同的課程,跟其他的同學的接觸也許也會變多吧!當然...自己睡過頭沒去的個經課除外(今天老闆一定會把我宰了...)
        很快很快,我們就會各奔東西了,大家會在意這段歡笑、心酸、痛苦跟奮鬥過的生活ㄇ,唉....我常常很有心,就是沒放在書本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