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不經意的和你四目相交,卻不知道感覺會這麼的奇怪,我們曾是那麼好的朋友啊。
   

  還記得那時,彼此看到對方,

  就認定我們倆會一起攜手走過每個時光,

  曾以為興趣相投的我們,會一起熬過任何一個階段,

  沒想到,

  這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我發現自己不了解你,不知道你的內心世界,

  我慢慢發現,其實你是一個不會跟任何人說心事的,

  而你也不會跟我說這些,

  我想,

  我沒辦法繼續當你的朋友了,

  慢慢的漸行漸遠,到了最後,就成了陌生人。
   
  如果可以 我寧願一開始就不要有任何的牽連,才不會留下現在無限的遺憾‧‧‧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