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啦兄就跟我說她星期六要來我們學校

叫我不要說

可是我說了

她就叫笛笛傳紙條說

幹她媽的死頹廢

你嘴巴真的有夠賤的耶

就你不要吠還一直吠

我就很不爽啊

可是我是先有跟她說好說

可是我怕我嘴健說出去耶

她就說好啊那你說出去我就不要去啊

真是................

後來

她還是來了

而且還待了一個跟毛毛超項的糖糖

幾直就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媽

他們一人拿一瓶飲料

就是沒有我的

後來

就打鐘了啊

我就跟笛笛.毛毛去上課了啊

真是乾啊...............

不過還時看到了她

老實說

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