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范范」范瑋琪天生一副「紙片人」身材,3圍拼不過人,但殊不知她有「1圍」特別傲人,連親娘也不知,范范終於招認:「我的頭圍真的很大,足足有64公分啦!」

網拍百頂帽 獻愛心

范范愛心不落人後,最近她擔任「華山基金會關懷三失(失能、失依、失智)老人」公益活動代言人,將自己珍藏多年的數10頂帽子捐出義賣,近日將在露天拍賣市場(http://www.ruten.com.tw)展開網拍。

范范坦承,因為自己的頭很大,所以很難買到適合的帽子,挑到戴得下的帽子,總是忍不住就掏出錢包,不知不覺中,家裡竟堆了上百頂帽子,而且大半都是具有彈性、可撐大的毛線帽。

割愛鄒族帽 怕嫁人

這回她精心挑選出來的義賣帽子中,有旅遊時的戰利品,還有范媽媽送的愛心禮物,只是范媽媽居然不知道寶貝女兒的頭圍驚人,「小看」范范的尺寸,以致那頂可當帽子、也可當圍巾的兩用帽子,范范1次也沒戴過。

籌備第2張專輯「太陽」時,周迅的造型師男友李大齊,曾替怕曬黑的范范,做了1頂「全罩式」的帽子,長長的帽沿,連背部都能防曬,功能性超強,范范也將割愛。

不過最有趣的帽子,是范范某次到埔里出外景,鄒族的小王子送的,據說戴上鄒族的帽子,就會嫁給鄒族人,不過到目前為止,范范從來都沒戴出門過,是害怕讓男友黑人「戴綠帽」嗎?她又氣又好笑,「不要想太多啦!那是因為帽子太小,我根本戴不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