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到最困擾、最難面對的事情,就是《工作的哲學》─
開始明瞭職場上真有如戰場,不僅時時謹言慎行,還得處處
防小人,正所謂暗劍難防,職場上如何自保,我真的一竅不
通,而我其實對每個同事都好,但常在辦公室搞的傷痕累累
,無助與無奈都往自己的肚裡吞,求助無門時還每次不斷的
安慰自己,我是菜鳥只有能忍則忍,還能怎樣?但我也曾想
過,是否是我做的不夠好,才會引起別人對我的反感,那時
我真的很想知道,也很想檢討,但一直沒有機會深刻的瞭解
到箇中道理,反應遲鈍的我,丟了飯碗還覺得莫名其妙,
自己反而更自責更難過,無法面對過往的自我!
現在在職場上如何趨吉避兇真的對未來職涯有莫大的幫助,
而我的《工作的哲學》卻發現得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還要適度的討好別人,真的很不像我自己,我好幾次很
想做自己,但現實生活的逼迫真的辦不到,即使是很難融
入的團體或派系裡,還是要試著去融入,雖然這種日子很
難過,但是總比丟了飯碗還好吧!試著往好處想,內心才
會得到真正的海闊天空吧!這樣我才認為是"對"的!

另外讓我感到最困擾、最難面對的事情,就是《愛情的哲學》
我覺得愛情雖是個未知數,誰都無法確認他或他哪個才是
Mr.Rright,但我相信時間是經得起考驗的,把握當下的快樂與
幸福,即使我的他無法時常見面,但只要堅定信念!我還是
能感受到他的存在,不再徬徨與無助;反正現在還有手機,
只要輕輕的Touch,我看到人生的溫暖,輕輕的Touch我看
見人生的喜悅,輕輕的Touch我看透有你的視野,輕輕的
Touch我亦看好我倆的未來,我要的不就是我倆堅定不變的
誓言!一定要建立不敗的事實戀人,彼此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