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一生當中有許多必須做選擇的時候,像是晚餐要吃飯還是吃麵?明天要早起還是多睡一點?放假時該陪家人還是和朋友出門?這都是一道道看似簡單卻難抉擇的問題,而決定權在我們自己,只要我們做了決定就必須承受一切的後果,無論它是好或是壞。
  
  還記得在不久前,我面臨到一個很大的選擇,在友情跟愛情間必須割捨,要是我選擇了愛情,想必是失去那有如兄弟的朋友,但是我也不想輕易放棄機會,那可能會找到天使的機會。因此我陷入了兩難,我想了很多也考慮很久,而最後我選擇了祝福他們,一個人的成全,絕對好過三個人的糾結,我選擇了朋友。
  
  很多朋友都很好奇我怎會這麼偉大的犧牲?其實當下我也掙扎了很久,但是我就像擱淺在沙灘上的海豚,在那位子多呆一秒就是多痛一秒,對三個人都不好,我始終相信朋友是一輩子的,而天使它會出現也就一定有消失的一天,加上衡量自己的狀況後,覺得也不是很適合,於是我選擇了祝福,即使當時真的很不甘心也不願意,但是至少到目前為止,我沒有後悔我的決定。
  
  沒有一個人可以逃避選擇,選擇也沒有對或錯,只要自己覺得適當,就該勇敢的做出決定走下去。或許會有幾次的選擇是錯誤的,而導致我們必須去承擔後果,但我也相信,那失敗將會是成功的墊腳石,多一次經驗會讓我們下一次的選擇更正確,相信只要慢慢累積,到後來選擇再也不是惱人的問題,反而會是平凡日子中的激情與美麗。




*** 以上是小弟我這禮拜要交的作文  ***
***    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    ***
***剛好先用電腦寫 所以就po上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