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的soul mate不是黑人而是小S! 姊妹們把黑人罵到臭頭 

范瑋琪《Love & FanFan》3/18即將發行 「范范之交」DVD大爆祕辛

    

 3.jpg

「范范」范瑋琪全新專輯《Love & FanFan》3月18日即將發行,專輯附錄DVD中,收錄小S和未婚夫黑人等多位「VIP級」好友對范范的看法,小s驚爆范范有許多「黑人無法享受到」的祕辛,直指世上只有她和大S知道范范真正的心聲;黑人則感性告白,浪漫指當初受洗就是為了「想在天堂與范范見面」。

  范范出道以來就與大小S結為莫逆之交,小S卻大爆「黑白配」不是外人眼中的完美:「大家都以為他們是超級絕配,但世界上只有我和大S知道范范真實的心聲。」她說,好友聚在一起一定會多少抱怨一下另一半,「她每次都會跟我們抱怨陳建州把她整得多慘,還好有我們,不然她無處抱怨,大家都會說,范范,黑人多愛你,他是個好人耶!」

1.jpg 

 小S曾在康熙盛典與范范合唱〈可不可以不勇敢〉,一向以傲人歌藝自詡的小S也不得不承認:「好啦…她的歌唱功力是比我好一點點。彩排的時候,我跟她一起唱,她聲音很嘹亮、可是輪到我的時候,好像有人把麥克風調小聲了,讓我回家在廁所認真練唱,導致我唱歌功力越來越厲害。」

  黑人與范范愛情長跑10年,他深情告白表示,其實兩人已經像夫妻一樣,離不開對方,「我生活的重心都以她為主,我們就像圓規,她是圓心、我繞著她畫圈。」他說,當初決定受洗,是因為聽說心愛的人若是受洗,以後即使過世也可以在天堂見面,他向范范大告白:「我其實是想在天堂跟妳見面,我真的很愛妳。」難得深情,讓一旁工作人員直呼雞皮疙瘩掉滿地。

 《Love & FanFan》專輯共收錄10首歌曲及30分鐘Bonus 「范范之交」DVD,即日起至17日於全省唱片行展開預購,首批「幸福美滿版」獨享預購贈品10張「洋溢幸福美滿明信片」,《Love & FanFan》將於3月18日正式發行。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