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Makiyo奶大搶風采?!新娘范范下束胸令!

范范、黑人房事橋不定起爭執!黑人妥協新家地板、衣櫃敲掉重新作

期待大S婚禮,范范為大S準備驚喜好禮,比基尼為參加必備裝扮!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三月Hito大台柱范范-范瑋琪,昨日(2/25)出席Hit Fm通告,剛從美國結束一個月婚前旅行的范范,接下來將忙得不可開交,除了3/18將發行新專輯「Love&FanFan」外,與黑人愛情長跑多年,也將於5/7踏上紅毯,只是婚禮籌備事項繁瑣,不少新人婚禮籌備時,產生衝突與爭執,對此范范笑說:「我和黑人對婚禮目前處於一種什麼都不管的隨性態度,所以沒有爭執,反倒是長輩們比較焦急。」但范范也坦承:「兩人對於新家的裝潢反倒是有許多意見衝突與爭執」,新家從去年5月裝潢至今仍然尚未完成,原因是當喜歡溫馨、溫暖風格裝潢的范范遇上喜歡冷調、極簡、雅痞風格的黑人,兩人當然有不少意見需要溝通,像原本已裝潢好的深色黑木地板與充滿冷調設計感的衣櫃,後來都因為范范的堅持,而敲掉重新改為她愛的淺色地板與溫馨衣櫃,范范笑說:「我們家大事黑人管、小事由我負責,只是家裡一般沒大事,所以最後還是要聽我的!」

 IMG_8556.JPG

談起於近期舉行婚禮的好姊妹大S,范范除了表示,大S婚禮自己排除萬難一定會出席外,因自己的婚期與大S太近,而無法擔任大S的伴娘,不過已經為大S準備驚喜的神秘禮物,所有的好姊妹們也都會準備比基尼一同參加婚禮,在參加婚禮之餘好好度假一番。除此之外直呼好想要小孩的大S,是否也影響范范與黑人的「做人」計畫,范范也說:「大S一直很想當媽,我相信他身心靈都準備好了,至於我自己則沒有特別規劃,覺得順其自然就好,不一定要生,只是如果要生小孩,自己是女生,而且自己想幫她取名叫Dora」,對於好友大S坦言婚後將淡出演藝圈,對此范范則表示:「因為自己很喜歡唱歌,所以仍會繼續唱下去。」

 

至於婚禮的伴娘人選,范范直說:「預計邀請好姊妹Makiyo與劉容嘉擔任」,原因除了比較好使喚之外,范范也笑說:「Makiyo還可以擔任擋酒團,非常多功能」,只是被問到擔不擔心伴娘太美搶過新娘風采,范范大笑表示:「Makiyo我會要求他束胸出席才可以!」另外個性一向大辣辣而時常東跌西撞的范范,也表示自己很有自知之明的,在結婚當天將不同於一般新娘都穿高跟鞋,自己則是會選擇穿球鞋,以免在人生的大日子裡又尷尬出糗。

 IMG_8505.JPG

對於目前婚禮進度,雖然婚紗照尚未拍攝,但范范坦言:「新娘禮服已經由賈永婕設計完成,婚紗美到讓自己不敢相信。」而婚禮的教堂最近也積極的在挑選中,目前屬意內湖的老教堂,但宴客部分由黑人負責,確定於W飯店舉行。婚禮上除了雙方親友與好友都會出席之外,也邀請到特別好友美國職藍NBA球員易建聯,范范也笑說:「之前到美國休假時,易建聯也特別擔任地陪,陪我們玩透透,只是身高高達220公分,在我與黑人中間,簡直就是最高的電燈泡。」

 

而在Hit Fm的安排下,范范到知名花藝店「台北花苑」實習當新嫁娘,在活動現場更自爆自己以前曾經在花店打過工,只不過因為手藝實在不佳,因此老闆只好請她轉當會計,只是要個性大辣辣的范范改去記帳,范范也笑說:「效果實在也不算太好!」,現場也依照國外婚禮習俗,新娘必須準備四項婚禮物品something oldsomething newsomething borrowedsomething blue,代表新婚的好運與幸福,因此除了準備范范的新、舊專輯外,也安排浪漫可愛的小花童與象徵幸福的性感吊襪圈,讓范范直呼:「好害羞!」只是依照美國婚禮習俗,一般吊襪圈將由新娘穿在身上,由新郎取下後,拋給當天出席的單身男士象徵好運氣,范范則表示:「我們的婚禮應該不太可能這樣玩,不過依照黑人的個性,他可能會比較想自己穿在襪帶在身上,在拋給在場的男士吧!」

 IMG_8599.JPG

另外看到皮膚白晰的混血小花童,范范也自嘲的說:「好希望未來生的小孩,也可以這樣白白的,但我跟黑人生的,應該會是灰色或是斑馬紋的小孩比較有可能」除此之外,范范也在活動現場,將自己親手設計製作的新娘捧花拋給現場的女性朋友,最後則由一名外國朋友奪下,分享范范的好運氣,但范范卻坦承:「自己婚禮上的新娘捧花,其實最想讓范曉萱捧走,雖然范曉萱應該不是會想結婚的人,但仍希望她可以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