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1456  

范瑋琪12日在廣州舉行演唱會,另一半陳建州(黑人)專程去打氣,不料兩人飯店房間卻多了「第三者」,因為粉絲知道她喜歡始源,特別做了1個枕頭送她:一面是始源、一面是黑人;結果她在黑人身旁和始源「靠頭」睡。夫妻倆聚少離多,他此行有無「慰安」?福茂回應:「應該沒有吧,慶功宴結束就凌晨1點多了。」

昨天母親節,她在廣州拍廣告,但已預先準備4個包包送給自己與黑人的媽媽和奶奶,花費超過10萬元,比去年結婚前多出雙人分禮物,但她說:「沒關係,因為我得到的愛也是雙倍。」

黑人耗時4年完成的紀錄片《Love Life》昨在許多網路平台、新聞台播出。范范說過去黑人常要在她媽媽面前努力扭轉諧星形象,但透過《Love Life》,范媽現在對這個女婿大為肯定,這也是夫妻倆送給媽媽們特別的母親節禮物。

 

2012-05-14 中國時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