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量身高體重,讓我幼小的心靈受了創傷
身高還是一樣,身高就不方便說了 (  有破一百五就對了  )
體重有增一ˋ兩公斤耶!終於有吃胖一點點了 (  剛好四十公斤  )
身高沒爆點ˋ體重有點小驚喜
長不高就長不高啦!頂多去愛的世界買衣服,人生,我看破了


感覺這禮拜過好快好快,大概是太認真上課的關係,沒有啦!
怎麼功課這麼這麼多?
怎麼下禮拜考試這麼多?
怎麼怎麼..... (  語無倫次了  )


實在很討厭吃青椒,前天晚上老媽還煮青椒,煎的魚沒味道
那頓晚餐真是有夠難吃的,猜拳猜輸老弟,夾一個青椒沾上醬油 (  輸者的懲罰  )
那種味道真是他媽的無法形容,絕對不會再吃青椒了 (  打死我也不會再吃了  )
我老媽煮的青椒哪裡好吃了?怎麼老妹說超級好吃的?
是她被我媽感化了嗎?還是她的味覺有問題呢?反常了嗎?


老弟前幾天他新的同學來找他玩
隔天那個同學竟然跟他說:『 我家比妳家大咧~~~ 』
難道國小生這麼愛比哪裡哪裡大啊?
聽完老媽講完之後,還真是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