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9/9
我。做了一個夢

也許。是夢  讓我。看開許多


一開始。。。


我有一個深愛的人
我很愛他。他對我也很好
可是。我們一直保持  朋友以上戀人未達。的關係

他。覺得沒什麼不好




我。覺得一點都不好

想要拉近。卻又被推開
似有若無。若即若離

於是。我選擇了放棄


當我選擇另外一個人時
他。什麼都沒說
一如往昔

但。我的心  空了
不過。我沒哭
因為。我將他深深的放在心中

跟另一個他。很快樂
他。對我很好
我。也很努力的愛上他

只是。問題很多

最後。我選擇另一個人  離開了他

最後一次靠著他的肩。抱著他
因為他的溫暖。熟悉的讓我想哭
感覺失去了。一輩子都找不回來

但。我也沒哭

默默的走向了另一個人

可是。這一次我發現
我。並不快樂。也不幸福

跟他在一起時
沒有甜蜜。他的懷抱沒有溫度

我再次遇見了。最初的他
他。希望我幸福、祝我快樂

感覺。好苦

最後。我在最後  受傷了




而。夢  也醒了





醒來之後。我覺得好難過
不知道在難過什麼

現實中。我也同樣面對這樣的問題
只是。不同的是  我還沒做任何決定

這個夢。是告訴我什麼?


唉。很無奈的感覺
感情。怎麼這麼無解

不過。我想  這也許是個啟示
讓我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也許。把握住  那一輩子的感覺
比。貪圖一時的悸動  更能讓自己幸福吧

只是。關於最初  又該怎麼辦?

唉。還是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