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學校的生活,對我而言,就像一個個程式裡的迴圈循環著……

  起床、工作、下班、回家,偶爾因為工作的關係出差,偶爾和三五好朋聚聚。我想,無論工作如何繁雜重要的人,無法擺脫起床後的那些事情!不過,還是要想辦法讓自己的生活裡過的有希望,能讓自己每天都充滿著期待的心過生活,我想是很重要的……

  我的生活哲學還蠻簡單的,就是期待感……

  找一個自己有興趣的活動,最好是能和夠有一些未來感的!以我自己的例子來說,最近一直陷入工作的混亂與忙碌之中,有時候會覺得很挫敗,但是,只要一想到明年的一月份又可以看到張學友來台灣辦演唱會,那種挫敗的感覺,就會不知不覺的被期待感所掩蓋,在面對很多生活上的悲傷時,也會告訴自己”沒關係,那只是短暫的!未來,還有很多快樂的事情在等我呢……!這麼一想,一些淚水就會自動的又退回眼眶裡了!

  生命就像散步一樣,在散步的過程裡,你或許會看到一些你不無法改變的事情,那麼,就試著先看看別的風景,或許,當你一轉頭時,一切,都已經改變了;累的時候,就停下來休息一下,不用勉強自己一直往前走,畢竟,這是你自己的旅程,最後主宰的,還是你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