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明白...一直以来,我真的错过了很多很美好的事了..
现在是后悔呢?!还是遗憾...就连自己也弄不清楚了!
只是知道..真的一切都太晚了,真的回不来了吧..更多的失落!!
由开心到失落其实真的是很简单的...^_#
知道了自己错..似乎一下子也都长大了吧...呵呵!!
希望吧...

真的就這樣的錯過了...現在心裏真的有點難過了!!
從前的無知,懵懂..還有任性,真的讓我錯過了很多美好的事,人,物...
那麽..現在是後悔?還是遺憾呢?!
曾經說過我是一個不知道後悔的女孩,可是現在呢?!真的分不清楚了...
今天...由開心到失落,真的是體會了...
想了很多..但都是無用的!
錯過了的東西真的就再也回不來了么?
有一點點的不甘心,有一點點的不服氣...
恩...
---------沉思!!
留給我了些什麽?!還賸下些什麽?!
我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女孩呢?!
就連我自己也都不知道了...
有點想到大雨中發泄一頓,不明白自己的舉動,不瞭解自己的行爲..
只是知道自己大概應該這樣去做,大概這樣去做自己會比較好受!!
過去的那些..真的過去了,它讓我明白了..要珍惜身邊的人!!
後悔的事..遺憾的事..我都不想再有了!!
有人說過--人生若是沒有遺憾,那哪能說是人生呢?!
可是...後悔,遺憾..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在這個時候,可能是我能說的最多的時候了,是不是?!
不敢說給別人听,只能在這上面說說...
呵呵..可是不知道爲什麽..
現在的自己...
竟然那麽想 哭....
爲什麽?!
真的不知道爲什麽..太多的不知道,也真的有太多的事都無法解釋了!
因爲我錯過了..真的錯過!!
那麽前面等著我的人生呢?~希望不要再有了...

好好的過活吧...
相信在經歷過這麽多之後...我的接下來的人生會是一個完美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