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剛看完一本書,內心就會沉浸在那本書營造的氣氛中...
不可自拔...所以,這下可好,我又哉進這裡面...

每個人心中都有故事可以寫,只是,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把心中的文字串聯完成一個故事
所以,我真的很欽佩作者,因為,自己做不來..

既然,想要來這邊新的開始,那我的無明也無須搬過來了吧..
如果,要結束就撤徹底底的結束吧!!

麻煩雅玲幫我排定馬偕的醫師,要開始看診了..
還沒有消息給我,我想,他也忙吧!!
所以,像是把握僅存的時間,我把能喝咖啡的能力,想要在這段期間消彌完..
我想,如果你們知道了,應該會想要罵我,打我吧!!!
我知道,真的知道,我再讓生命消逝的快一點...
可是,我不由自主。

今天,跟冠瑋講說我要排診的事情..
你說,看完診療再跟你講結果。
我說,我可以跟你講說,醫師大概會說一些什麼...
你說,反正我就是要跟你講..

我想,很多事情是我多想了...尤其是我的心臟毛病..
但是,他逐漸在變遭,卻是自己可以感覺到的...
我在摧毀自己,把自己往黑暗推...???
可笑,小時後在強保中...被奶奶跟家人用盡力氣救起來的命..
被自己這樣玩弄?!!!
我真不孝順...ㄏ....(卻只能,輕笑出生...)

我想要的愛情,別人,很像都給不了...
因為,想要的愛情裡面,我是任性自私的..
所以,再面臨另外的感情時,我展現我的假成熟嘛?
哈..所以,那不是我。
所以...又失敗了..
感情..談來談去..
怎麼只剩下一個累字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