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

或许我在谁谁谁的眼里并没有王力宏的帅,Brad Pit的型,佛祖的智慧抑或是小鱼儿的聪明机智。但我却有着陈智毅的帅陈智毅的型陈智毅的智慧和陈智毅的聪明机智。

这是别人没有的。除非哪一天我的名字成了种名牌,那你很可能会听见别人说:“或许我在谁谁谁的眼里并没有陈智毅的帅,陈智毅的型,陈智毅的智慧抑或是陈智毅的聪明机智。但我却有着XXX的帅XXX的型XXX的智慧和XXX的聪明才智。”

虽然那很有可能是我儿子但我希望他别重蹈我的覆辙。

我很自恋,所以我清楚自恋的好坏。

我曾经说过自恋分两种:一种是因先天条件优厚或后天培养有道又或两者皆是;另一种是因自卑过度而衍生的。至于我是哪一种,现在说了也不准,试问哪个自恋狂会说“我很自卑所以我自恋”这类的鸟话?

自恋如我虽说懂得如何自我怜赏,但其实亦希望各种无论是羡慕或是鄙视,只要是有嫉妒成分的眼光都投注于身上。毕竟我的自恋只属凡人,并没强到觉得跟别人不在同一级别上而选择漠视各位---看不看我随便,反正我不在乎。请注意这句子,“你”没有出现在里面,因为“你”和“我”不能出现在同一句子里,这样会亵渎到“我”。

所以我学会弹钢琴。

凡学过钢琴的人大多在小时候曾经吵着放弃,之后会因某种原因继续学下去。我的原因虽口说是哥哥姐姐放弃,我不能放弃,但实际原因是因为我想在多年以弹给喜欢的人听。

嗯,结果今年参加了许多钢琴比赛演奏等等。

满足了自己的表演欲也抢了许多眼球,我将之归类为自恋的好处,虽然没有直接的联系。
而坏处在于,向我买票的朋友竟然少得可怜。

哈,自恋最终驱走了身边的人。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让我更清楚看见究竟谁肯强迫自己把眼光放在我身上。
谢谢哦!

也要谢谢自恋这精神^^

显然文章已经离题了,不过自恋的确占据我生命的重要部分。
所以讲了那么多自恋有关的东西,其实还是能牵强的说其实文章没离题得太离谱,毕竟(将帅帅的结尾)



自恋即陈智毅,陈智毅即自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