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老師怎麼一直忍著超級火山的脾氣來教我們呢?真是厲害!如果是我,早就爆發了!幸好我們的程心瑜是休息中的休火山,不然我們早就───「完蛋了¬¬」。
回想起分班前,我還到行天宮拜拜!希望老師是溫柔的。結果,分到了第一特特獎,﹝陳嬿如老師說的﹞那時我還一時擔心會分到一位超級嚴格的老師班級,甚至緊張到臉色蒼白,坐立不安,擔心未來兩年不好過。還好,是從美國回來的程老師!一開始我的心情分三部曲。第一部,假設程老師和氣的老師,不太理我們,所以我打算不理她。第二部,不敢相信,竟然是嚴格的老師!第三部,呆了!而且過度驚嚇。
在下敝人我只怕跟惡魔可怕一樣的老師,其餘可說是天不怕地不怕。還好她不是惡魔,而且很愛搞笑。程老師的教學創意多到令人無法形容!例如:營養美食組﹝抬餐﹞發號口令組﹝喊口令﹞音速快遞組﹝發功課﹞…很多奇怪的名字!真有趣!我們在自我介紹時,大家都說了自己的綽號,老師也同意大家叫同學的綽號!我們還常常上課上到一半,因為老師說錯話,結果全班哈哈大笑!
我覺得這個老師不錯,她教學很有趣,應該沒有學習困擾,應該可以平安的到六年級畢業吧!
2006/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