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長的夢之後是一陣哭泣。
可能是我太想你了吧,連做噩夢都會夢見你。
你對我凶,甚至開始不理我。你知道的,這是我一直都害怕去面對的。
我想送你一雙純白色的鞋,在你生日的時候。
你不必在意沒有回饋的收下它,因為在每年的九月為你挑選生日禮物是我最快樂並願意做的事。
對樓的燈不亮了,我知道你累了,睡了。每天為好多煩瑣事情奔波的你應該好好休息了。找場地演出,比賽,練歌...你所努力的一切我都接收到了。


ARK ROYAL一點也不好抽,所以我開始賴上紅雙喜。
我從來都覺得我沒有煙瘾。
時常是好幾個月都忘了抽屜裏還有煙的存在,也時常在夜晚抽得很凶。
燃對小朵說你那不是瘾,那是依賴。
對,依賴,多好的借口呀。


和小雨道了晚安之後,我又開始無所事事。
每次聊電話,小雨都靜靜地聽著,不出聲。
小雨是我唯一的傾聽者。
然而傾聽者一個就足夠了。


小朵說〃幸福的人才會只深愛一個人並且很久很久。〃
我相信了。





夢,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