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瑋琪「誠實的哲學家」新歌演唱首賣會前晚在漁人碼頭開唱,不但有上千名熱情歌迷不畏風雨擠爆現場,而且福茂唱片所設立的新專輯首賣專區,在短短2小時內,輕輕鬆鬆賣掉1000多張CD!

只見范范在演唱會晚間9點多圓滿結束後,直接在舞台上進行握手簽名會,簽名簽到晚上近10點半,即使手都痠了,她還是一一答謝愛護她的歌迷們。不過,范范在慶功宴上,卻自評昨晚的演出表現只有75分總分,原因是「心情太興奮了,有點小忘詞,還因為聽不見耳機裡導播的指揮,在台上走位走錯了!」范范搞笑說:「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看來我還有好大的進步空間。但至少這回沒又給它跌下台了,希望下次舉行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時,我能表現100分滿分啦。」

前(1日)天中午艷陽高照,范瑋琪全身包的密不通風在漁人碼頭進行彩排,沒想到,到了下午4點多,天空烏雲密佈,立刻下起大雷雨,直到近6點10分,驟雨才停歇。但原本6點半開始舉行的演唱會,大型螢幕竟因為雨水浸溼而故障,工程人員立刻進行搶修,所以演唱會延遲到7點才正式開始。

儘管變數如此多,范范卻以超級樂觀的心態面對,她笑說:「上帝總是在一些特別的地方眷顧我,上次跌下台,只有膝蓋受傷。今天上午彩排時真是熱得受不了,下了這場雨把炙熱驅散,到了晚上大家就能涼爽的聽歌!」此外,「棒棒糖男孩」的意外現身伴舞,也讓正在台上演唱「范范之輩」的范范亂了手腳,一整段歌詞居然直接唱錯,看來不知情的范范真的是又驚又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