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總是會無意識的想喊累。
或許是因為自己所遇到的事情總是讓自己覺得不知如何是好,
是社會歷練少呢?還是自己不夠聰明?或者有其他更多的理由,
對我來說,理由是什麼,其結果都一樣吧。

生活中,隨時都會有意外。
只是這個意外通常是自己認識的人給的比較多。
然後伴隨著自己不同的身分,必須做不同的抉擇。

* * *

前幾天突然的問候,在MSN上,聊了關於工作的事。
有些訝異、有些害怕,
雖然彼此說的內容……其實都沒什麼。
只是對於彼此身份這個問題,存在於我們之間的關係,
至今,自己還是有所遲疑。

想起前些日子填的部落格串聯問卷上的問題:「分手後再當朋友真的那麼難嗎?」
記得自己答案是:如果不愛了就很簡單。
是的,如果不愛了就很簡單。
只是自己究竟還愛不愛?顯然這個問題是多餘的。
即使自己希望表現出來的,是一個朋友該有的態度,
但就因為是你,所以自己對你,跟其他人相比,總是多了一點耐心。

即便明白你身旁已經有一個她,
即便明白我們之間真的是過去式,
即便明白你真的是將我當成一個朋友看待……
但是自己要如何將你定位?

後來自己傳了簡訊,
問了你關於工作的事。
只是想知道,那天你對我說的話究竟是玩笑成份多還是認真的成分多。

糾纏在我們之間的問題好多好多,
也許你看不見,
這些問題不曾困擾你,而它們卻深深的困擾著我。
問題的源頭出於我的眷戀,
所以讓我不知道該將你把在哪裡是好。

對於我們之間的關係,
其實你早就認定了我只是個朋友,
而我也說服自己,你只是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