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愛』

也許是背叛惹的禍,你說不要想這麼多太悲傷的過去!
我們都要向前走,一樣米養百種人,很多人很多事,一次的不好不代表全部的人都不好。

你說為什麼要愛的這麼辛苦,我們單純的愛彼此,為彼此加油,為了彼此的未來而努力,這樣的一起分享、一起享受有彼此在身旁照顧的生活,這樣就好了!

你說過一句話:當你心中只有你自己的時候,其實你也把麻煩留給了自己,但如果你心中想著他人時,你無形中也方便了自己。

我知道你的陪伴是簡單,不是過多的承諾建築的世界,很自由,會讓我微笑的世界。

你說的對,愛不要太複雜,簡單愛就好!
簡單的為對方好;簡單的關心卻不失你給的溫暖。

不變的事,世界一直都在改變。

你給我的微笑,是一直不間斷的,我好開心有你讓我發自內心的笑,讓我遠離悲傷;而我也會讓你開心的笑。

謝謝你包容著我,保護著傻傻的我!

而我想對你說:我們一起手牽手,一起簡單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