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我殘酷得像個 無心的人
誰知道 其實我 只是太愛你了

有人說 我多情得像個 沒根的人
沒人知道 真正的我 只愛你一人

為何 你不懂 我的感受
難道 要你轉身看我 這麼難嗎?

他們都說 我是個 花心的人
可是我 只是想對你認真 不懂怎麼愛別人
這樣錯了嗎? 我只想愛你啊!



有人說 我像不存在的 遊魂
誰明白 我的心 遺留在你那了

有人說 我是花蝴蝶 總留連不返
你不明白 我只是找尋 代替你的依靠

為何 你不懂 我的難過
難道 你看不見我 眼裡的苦澀?

他們都說 我得了 不愛症
可是我 只是太愛你 忘了怎麼認真
難道錯了嗎? 我只是愛你啊!



有時 認真 是一種錯 
傷了自己 也會害了別人
那多情 為何也錯?
難道 這輩子 注定只能愛你一人

我倦了 累了 不想再愛你了
就算真的 無法愛上別人
那也無所謂 反正 你也不愛我
而我也 不想再去愛了

但是 為何 我的不愛症
讓我 只能對你專一
卻不能讓我 不再愛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