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似乎累了..

一點都提不起勁來

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人就是好煩 , 也好累

自從上了國3之後 對我自己而言 我變ㄌ 變的好奇怪

每一天能拖就拖 能不做就不做 能不管就不管

我真的不知道我整麼了?!


而在第一次模擬考之後,似乎對自己放棄了

我的成績那麼的不理想,想要考高中根本是自欺欺人呀!!

明明知道自己考不上 為什麼還要一直騙自己呢?!

現在的我,努力還有機會嗎?!

姊姊們說: 我做得到,只要繼續努力 用功 ,就可以成功了..

但我真的可以嗎?!

我的成績那麼的爛..而現在的我卻提不起勁來

要我加油 功讀書,簡直不可能呀!!



今天,和姊姊們去圖書館 看到好多人,每一個都比我用功

而我去一直在混..

這樣的我好不應該..我應該要努力才對呀!!

大家對我的期望那麼都高 我怎麼可以讓大家對我失望呢?!

可是我真的做得到嗎?!

現在努力還可以嗎?! 還有機會嗎?!

真的可以考上我想讀的學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