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范獨自結婚,新郎竟然「落跑」?

金牌搭檔陳小霞、姚若龍 精心譜寫第二波主打〈最重要的決定〉 

MV導演鄭有傑也不禁哭了! 

 SCAT0403.jpg

 

「范范」范瑋琪全新專輯《Love & FanFan》即將在3月18日發行,第二波主打歌〈最重要的決定〉MV造型日前曝光,導演鄭有傑安排她預習當新娘,讓首度穿白紗禮服的她直呼緊張,她也堅持在結婚時穿平底靴,理由是:「結婚當天如果跌倒『仆街』,人生不就黑白了!」

 SCAT0368.jpg

 〈最重要的決定〉中,范范邊唱邊「演」,宛如預習5月婚禮,兩位專業婚禮顧問替她整理禮服、戴上飾品,她笑說:「感謝她們,還會小聲提醒我要站起來、準備轉身,真的很貼心。」姚若龍、陳小霞聯手打造新世代定情曲,送給她當結婚禮物,范范說:「和兩位老師合作很久,很擔心他們對我已經沒感覺,沒想到一看到歌,完全寫出我即將結婚的心情,我錄音時好感動。」

 

〈最重要的決定〉歌詞寫道:「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願意打破對未知的恐懼,就算流淚也能放晴,將心比心,因為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生活化卻感人至深,連導演鄭有傑聽了也感動落淚。范范也因太投入情境,差點流淚,她說:「導演一直叫我hold住,要把感情往內收,演內心戲好難。」MV中「點到為止」只帶到她踏上紅毯前的準備工作,沒有新郎倌,范范開玩笑說:「算是對黑人的基本尊重。」

 SCAT0424.jpg

 好友賈永婕大方贊助婚紗,范范說,她的要求只有「不要是平肩禮服」一項,因為擔心結婚時若發生什麼意外,比如裙襬被踩住,不至於整件禮服滑落出糗,「至少有東西遮住,比較不丟臉。」她因此被封為「史上最隨和的新娘」,范范希望和好友們分享幸福和愉悅,吳佩慈等人已等著接捧花,迫不及待「接棒」結婚。

 SCAT0359.jpg

〈最重要的決定〉14日將於hitFM首播,《Love & FanFan》專輯共收錄10首歌曲及30分鐘Bonus「范范之交」 DVD,即日起至17日於全省唱片行展開預購,首批「幸福美滿版」獨享預購贈品10張「洋溢幸福美滿明信片」,《Love & FanFan》將於318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