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快11點才起床
每次一到假日就醬
一起床媽媽就帶我去看醫生
咳了兩個星期了
好雖噢
之後他又帶我再去開一個戶
天哪  搞很久=  ="
那個小姐動作超慢
弄到郵局都關了才弄好
還好我們不是最後
後面還一堆人呢
而且那個鎖門的叔叔時間一到就把門關起來了
結果我們裡面30幾個人都被關在裡面了
哈哈
被關在郵局裡的人質XDD


下午妹妹說想看不能說的秘密
反正我也無聊就陪她一起看
看了又看還是很讚
哈哈
黃秋生你很白痴耶


討厭的明天
明天要去外婆那吃飯
聽說很多人的樣子= ="
是家庭聚會嘛???????
不知道
總之很多親戚
好不想去
不喜歡那種場合
可是真的只是吃飯嗎?
媽媽說一定要去欸
為什麼吃飯一定要去?
奇怪
我原本有行程的欸
討厭
害我有點不想出門
寧願在家當宅女
哈哈
阿宅阿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