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 活 這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字眼

牠 可 以 快樂的時候很快樂 悲傷的時候很悲傷

喜歡的時候很喜歡 討厭的時候很討厭……

腦 袋 裏 總有一根莫名的神經在作祟

牠 讓心靈 變成可以肆無忌憚奔馳的草原 讓愛的那個部分熱烈著奔放

讓理想 變成連墜落都要呐喊著的瀑布 不到最後一刻決不輕言放棄

讓感動 變成因長潮而泛爛不止的洪水 一個細小動作便會熱淚盈眶

我是一條路 時而很寬廣 時而很狹隘

一個人的時候 孤單得可怕

人一多的時候 卻開始討厭人性的虛僞

開心的時候 會忘記曾今無比的痛苦和煩惱

難過的時候 卻記不得幸福的美好




就像是 笑的時候 我會忘記鼻子的存在

沉默了 才真切的感受到鼻梁微微的緊實

生活 像是可以獲得很多 但同時會忽略更多

會很瘋狂 會很絕望 會很極端

如同哲學一樣 想不完 猜不透

還有一種未知的力量 推動著我 追尋我的夢想

好有趣哦

就這樣讓我繼續想吧 當一次生活的哲學家

因爲我喜歡這樣 赫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