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覺得秋天想到分離,
忽然發現原來是我想逃離自己熟悉的一切,
或許是心中潛在的憂鬱因子在作祟,
很想離開現在的一切...

我知道大家羨慕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我知道我現在的生活應該要滿足,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想要離開我現在所處的時空

談笑間,其實靈魂已經不知飄忽到千里遠,
漫無目的地遊蕩在人群中,
笑臉的面具,隱瞞了內心的憂愁,
不知道為了什麼而生活,彷彿我遠遠地看著現在的我

我一直是我,但是好像是一個自己不認識的我,
我想和大家一起歡笑,一起快活,但是那之後又留下些什麼?

我可以把自己打扮成公主,但現實中的我卻不是那麼快樂

公主不是應該無憂無慮?
公主不是應該不食人間煙火?

我不是公主,所以我想太多...
我不是公主,所以我不想一直等待有人來拯救我的生活
我不是公主,所以我必須為了自己而活,而不是永遠活在童話故事中

現實的生活很少灰姑娘變公主,
童話故事總是只寫那麼多,沒說到他們的未來以後,
不知他們後來是不是永遠幸福如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