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

大寮的天空充滿著陰霾
我活在無聲無息的腳步聲

我依稀記得 我坐在父親的車上
外面景象 黑白交接

像個50年代的電影
我吃著無味的煎餃

什麼味道
我只能說很油 會讓我更胖

我習慣著看著左手腕
生命中 我失去了 誰

我心愛的手錶 你陪我渡過2006的暑假
你跟我一起參與美好的時光

你在哪 我找的你好苦
還有3號電池充電器

回到家了
車窗外的景象隨著我打開車門

沒有變 一樣的黑白
只是 亮了點 因為我爸車窗有防止外線的

台灣的時間 18點53分
我錯過了重播的海賊王

我放棄了
因為我想先洗澡 在找手錶

走進房門 有一箱書
書堆裡 我找到我的手錶

沒有喜悅 沒有悲傷
因為












我很靠背上次我把手錶都進箱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